◇異能相關◇

○日文原文

翻譯感謝:蜃華殿

 

※有關能力的設定參考了DX


只有一種能力→純血…能夠引出100%以上的力量。※但是100%以上的力量會給身體造成負擔。
持有兩種能力→混血…就算將兩種能力合起來,100%也已經是極限了。(ex.A異能40%+B異能60%之類)

 

在過激派之中,有許多人認為純血至高無上。
單純就火力來說應該是純血>>>混血,但如果能夠靈活運用兩種能力,混血也有可能得到淩駕于純血之上的力量。

 

另外,即使是相同的異能似乎也會依持有者不同而產生個體差異。(因此細節部份可以依個人喜好決定)
異能的激發條件至今仍未能特定。既有天生的異能者也有後天激發異能的人,另外一般認為即使雙親中有異能者也並不會遺傳。
不過,在後天發癥者之中似乎有很多人都曾經歷過某種強烈的精神刺激。

 

成為異能者之後即使不使用異能也不可能再過跟常人無異的生活,能力持續放置不用的話會在內心持續產生沉積,最終將造成精神異常,而發狂之後會被自己的異能所殺。越弱的人越容易被殺,而越強的人越擅長制御異能,也越不容易發狂。

 

 

□現在已得到確認的純血一覽

 

未來預知

心靈感應

透視、千里眼

念動力

能夠空間移動的異能

操火能力 備註:可以點火或是操縱已存在的火焰

操縱風的異能 備註:從暴風到龍捲風的級別都有可能

操縱電氣的異能 例:某電磁炮

操縱水的異能 備註:純血異能者甚至可以操縱空氣中的水分

操縱熱量的異能 備註:能操作物體的溫度變化。相對更偏重於使溫度上升。可以通過使物體的溫度上升來實現點火

自由變化血液形狀的異能 備註:可以使用血液製造出武器的形狀 例:某死囚

操縱重力的異能

提升身體能力的異能

操縱光的異能 備註: 例 從眼睛射出死光、利用光的折射製造虛像、隱去自己的身形等

從無開始生成物質的異能 備註:雖然能夠生成物質,但異能者自身並無法理解生成物的構造(比如說生成電子機械這一類的時候就只能造出相同外觀的東西) 另外,由於此異能只能生成物質,所以生成後還需要異能者自己去操作。

自如操縱影子的異能 備註:對與自己的影子相鄰接的影子也可以進行物理性操作。

改變身體某一部份的異能 備註:近似于異形化。把手臂的骨頭突出來當成刀用也是可以的。

複製他人能力的異能 備註:現時只在純血者中確認過此種異能的存在。一般認為數量相當稀少,但具體細節不明。

操縱冷氣的異能 備註:製冰機 另外對降低氣溫也有顯著功效

治療傷勢的異能 備註:雖然不至於比複製能力還少,不過就現狀來說此種純血依然是被認為相當稀少。

操縱音波的異能 備註:具體來說好像是能夠使物體發生振動的樣子。如果是音波與熱量的混血的話就會變成強力自走電磁爐

操縱各類毒性的異能 備註:會依使用者本人在此方面的知識豐富度而有一定程度的強化

反射物質的異能 備註:感覺上接近於反彈。是一種被動能力。

驅使言靈的異能

使動物聽命于自己的異能

將自己畫出來的東西具現化的異能

將他人的靈魂作為武器的異能 備註:武器性質依所用靈魂的性質而定。類似于某少女革命里把劍取出來那樣

對記憶進行操作的異能

讀取他人記憶的異能

 

 

○日文原文

 
 

评论

热度(12)